sound_weapons  

美軍腦控武器已用於實戰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CCQTED_WDs

 


美國首次正式承認研制心理武器“美杜莎”,這也是世界首次范圍內首次正式承認有心理武器。

  《觀點報》7月8日消息,“美杜莎MEDUSA”(Medusa希臘神話中的蛇女,如果被她看到就會變成石頭)的原理是利用高頻信號直接作用到人體大腦,使其莫名恐懼或出現幻聽。《觀點報》的文章轉引美國《新科學家》雜志說,該武器名為MEDUSA(Mob Excess Deterrent Using Silent Audio),其工作原理是:通過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,其結果在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,也就是所謂的幻聽。 研制這種聲波武器的內華達山脈股份公司(Sierra Nevada Corporation)的負責人稱,這種武器主要是通過產生聲波影響人體。研制者說,聲音是出現在大腦內部,所以根本無法抵擋。該負責人說:“噪音不僅無法根除,而且你對它束手無策。這種設備很難歸入到哪種武器范疇,因為它將聲學和微波學連接到一起。因其主要作用是影響人的心理,所以可以稱其為“心理武器”。此種武器雖說是非致命性的,但如果大腦經常受到這種聲波影響,會產生中風現象,強大的聲波會伴隨大量熱量,引起身體無法承受的痛感。 3毫米長波分子只要進入身體0.3-0.4毫米,皮下水和血分子瞬間就可以沸騰。這時,人會感覺到尖利疼痛,大約溫度是45到50度,超過人體痛感極限。但即使離開輻射區,痛感還是不會消失。

  《觀點報》報道說,這種可以強烈影響人體感覺器官的“心理武器”構想1998年問世,2006年美國軍方文件《非致命生理影響武器》被解密。初期階段被命名為“上帝之音”,美國專家斯蒂芬?科曼承認,2007年底出席過政府關于“非致命武器”會議。 2003年美國海軍曾得到撥款,用來研制“微波炮”,但科曼說,美國那時似乎已經有類似武器。 斯蒂芬·科曼說,美國在伊拉克曾經使用過“聲波投射器”(LRAD長程聲波設備)。這種裝置最初使用防止船只相撞的應急裝置:放出這樣的聲音可以讓所有航行的船只聽到。還有資料證明美國豪華客輪“海運精靈”號曾使用這種武器防止海盜進攻。 芝加哥大學聲學專家詹姆士?林研制了Hi-End,它提高了聲波傳遞質量。他說:“我毫不懷疑,聲波能量極大被提高後 ,可以將聽聽覺神經切斷。《觀點報》說,MEDUSA可以說是世界上首次被正式承認有“心理武器”存在,而該武器在18個月後就會向訂戶展示其樣品。(梁小逸)

 

別人能知道你在想什麼、做什麼(他心通)!
耳朵聽不到,人腦可以接收(聽)到(聲音)電波!

電磁波心理語言機(美國專利、商標局)解密
美國專利號碼:3951134 登錄日期:1976年4月20號
美國1973年發明成功,秘密使用25年後,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於1999按照法律解密,目前在美國為警察使用,他們希望保密,所以名稱未明顯顯示它的功能。
它的英文原名譯為:設備和方法用於遠程監視和傳送電波干擾腦部。
遠距離隔空使用電磁波、雷達波送信監控,經過(目標)他人的腦袋,收集他人的腦波,閱讀他人的思想,了解他人心理。傳送微波影響人體大腦,所以聲音出現在大腦內部干擾腦部。傳送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,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,也就是所謂的幻聽。
資料:美國聯邦商標及專利登錄事務所
    
美國聯邦商標及專利登錄事務所官網 http://patft.uspto.gov/
請點入最左欄第三行「Number Search」
請鍵入專利號碼「3951134」


身體情報(腦部)監控警報器(日本專利廳)公開
日本國公開特許公報(A)國際特許分類第6版G01S 7/38
公開日:1995年11月21日(平成7年) 
公開番號:特開平7-306259
    監控人員先鎖定受害人的(腦波),用雷達波送信監控、竊取受害人的談話、思考(腦波)、甚至身體狀況情報。可傳送各種不同波形電波(如假聲音),對受害人的身體做出攻擊。除非有電子遮蔽的建造物,否則無法阻止探測雷達波。若無反(腦波)監控、竊聽器材及雷達波等逆探知裝置,是種難以採取對策的監控、竊聽方式。這種雷達所使用的頻率和腦波頻率相同。
    此專利利用監控對方發送出雷達波,受害人攜帶此裝置接收到時,會產生震動警報,受害人將發出警報訊息的所在地,向政府有關電波管理機關單位報案,查出雷達波發射地,可保護被鎖定的受害人個人隱私及企業、團體或國家機密,以防止(腦波)監控、竊取這種不法行為再發生。
在台灣報案沒有用.....

 

★腦電波通信器材生產製造商 (腦電集團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uXoEsYCBFRpNBQK5bPAv7A--/article?mid=14&next=13&l=a&fid=6 ,
http://www.zgnd.anytome.comwww.ndb.anytome.comwww.ndb.ik8.com

★腦電波(心理、思想)掃描儀:透過儀器可以遠距離隔空蒐集(掃描)人的腦電波,顯示在電腦上,解析別人心理、生理各種感覺訊息。

★讀腦機:配合程式軟體,可以直接把人的腦電波(思想)和談話語言轉變成文字,可轉變為聲音朗讀,可控制電腦打字、上網。可記錄腦電波。可製作軟體,把各種感覺訊息以電波的方式加入程式軟體中(超媒體軟體)。可傳送各種感覺訊息(超媒體廣播)。

★腦電波記錄監控儀:可提取別人的電腦記錄進行語音模仿(模仿聲音系統軟體),變成熟人的聲音特徵(口吻、語氣)溝通,透過腦電波感應電極、感應帽隔空與別人雙方思想溝通,進行人腦間的聲音影像隔空傳送。各種生理感覺和腦部心理思考意識內容,個人想到、聽到、看見之人事地物。

★電子心理控制武器:美國「聲電波武器」改名「非致命性武器」、大陸「腦控系統武器」。透過儀器隔空傳送電波,讓目標腦神經加熱,增加腦神經壓力,使目標腦部接收(聽到)聲音電波(假音、語音合成),大腦出現音波,影響目標心理(思想、感覺、情緒、生存意識),來誘導(改變、控制)目標心理思考意識與行為,所以稱為「心理武器」。經常受到影響會產生中風現象,伴隨大量熱量,會產生尖利疼痛感。

★電子生理(生命)控制武器:美國「生命控制武器」、「遠端電子刑具」。透過儀器隔空傳送,可使全身任何部位發熱、疼痛、電傷,局部發癢、麻痺、顫動等,引發咳嗽、嘔吐、泄瀉、心悸、昏沉和損傷性炎症等。以「隔空電震」攻擊,讓別人痛徹心扉與胃部翻攪,持續加熱或電擊至腦失靈,甚至造成心臟病、猝發死亡。可影響人體感覺器官,將聽覺神經切斷。可傳送靠近於目標或在其身上的人和物,腰繫的「手機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J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